5/31  5月的最後一天
今天跑了兩場活動

彰化這場
呼呼~~地點還真是偏僻呢
我們到的時候
那裡只有他們的學生跟聞西嘉祐在那邊
之後又陸陸續續有很多小花到場了


等了一會兒
終於要開始簽名了
今天郭媽咪造型是酷酷頭~~^0^
輪到我簽時郭媽咪說再買阿再買阿
.........我也才買第7張而已算是小咖啦

簽完後
我們就到現場去了
不過一開始的前戲拖的真夠久
加上喇吧+女學生尖叫聲
我的右耳呈現耳鳴狀態
哇李勒!
還沒開始演唱
就搞的渾身累>"<

終於等到第一位郭媽咪上台
哇!暴動暴動(鎮暴警察快出動!)
尖叫聲四起
郭媽咪魅力真不是蓋的
大家看到她除了尖叫還是尖叫
今天郭媽咪唱了I NEED YOU欠踹的背影快一點誠實地想你   四首歌
唱完第一首時我們大家還有拉砲喔~~呵呵
現場大家都超HIGH的
超讚!!
結束後
我們當然還是要好好的歡送一下
放炮跟郭媽咪Say Goodbye!!

不過還沒完
我們一夥人驅車北上衝桃園農工..............





這場來的人也很多
不錯不錯
小花們都很團結

到了最後
壓軸巨星郭媽咪終於登場了
現場情況不用我多說
當然又是陷入暴動+尖叫聲之中(鎮暴警察快出動!)
全場HIGH到爆
郭媽咪的四首歌結束後
再來就是要簽名了
我當然還是掏錢出來買(明明錢包剩沒多少錢    手卻還是不自主拿錢出來........)
今天的第2張= =(總共有8張了......)

輪到我上台簽名時
郭媽咪看到我又出現
邊簽邊唸「吼!下次再買就真的不幫你簽了啦!」
呵呵~~果然是媽咪級的
有夠愛碎碎唸=v=

簽完後
小花們還有來拍張大合照
不過這時好笑的事發生了
郭媽咪在後面一直要搶著入鏡
又一直在那碎碎唸
整各就是好笑!!


5/31  5月的最後一天
就再郭媽咪的碎碎唸下結束了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wdqw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